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8.01.29 (Tue)

全て出てきた!!!

quanti.jpg
遙四官網終于把剩下的四只給公佈了......等得俺好辛苦啊~~~就結局而言,還算是滿意的,或者説,除了某RP之外,其他怎麽排我都不會有太大意見。

越看越覺得這次暗榮是在走中國風,服飾方面不消説,連國家的名字都叫「中つ国」,我是不知道那個つ代表啥,如果54一下,不就變成“中国”了?小樣,這樣玩玩也無傷大雅,別學那些個泡菜,把不是自己的東西硬往自個兒懷裏揣,也不怕撐破了衣服丟人現眼。

呃,扯遠了,拉回來……

baozi02.jpg
包子這次可以在遙遠裏面熱血一回,不用扭扭捏捏繼續做小媳婦了(高橋DD接了班),8過也聽不到“お~じょう~さ~ま~”這樣幸村似的招牌高呼,殘念~~~(旁白:喂喂喂,就算你不爽這次沒有前進到戰國時期也不用作如此的妄想吧ORZ會嚇到お姫様的~~~)大槍加上兩個小髻,活脱脱哪吒再世,乾坤綾和烽火輪麻煩配上,謝謝!
十野老師,我不是故意挑剔,但腦子就是止不住地聯想聯想,汗……CG比較XE,腦袋上那兩小札,不仔細看還跟貓耳很想呢,有點萌><
baozi001.jpg


zhongyuan.jpg
中原先生的角色真是帥到不行><,雖然沒了眼鏡,不過冷冷的氣質還有乾乾淨淨的外表,依然相當合我胃口。雖然也是個相當忠誠的人,但和PAPA的忠犬型又有本質的不同。感覺上是個不以他人身份而是實力來進行評判的人,所以即使主人公是公主,也對她相當嚴格。認真的男人啊~~~俺喜歡俺喜歡俺喜歡~~~
之前的16歳的讓由先生來演,縂有點怪怪的感覺,但是這次,相信一定可以好很多,突然想到青之軌跡,那清冷的聲音呀~~~抓來用用應該相當不錯,哈哈哈!!!

今天官網上面更新了遊戲的發售時間,居然推遲到6月,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
另外花宵宣佈PS2化,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真糾結......不過,包子和00的新歌,本人是相當有興趣的,想辦法弄張回來收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22:02  |  動漫相關  |  TB(0)  |  CM(3)  |  Top↑

Comment

又換了…
最近對啥都提不起精神來orz...我提早老齡化了~~
中原這次人設確實不錯,幾個裏面屬於我比較喜歡的,應該說比較不反感的。包子的那個頭很眼熟,想不起來跟什麽像~
最近一上論壇就下視頻,多的來不及……我已經不敢輕易上論壇了,就怕看到想下的orz
RP吉 | 2008年01月30日(水) 21:3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那个真的不是猫耳吗不是猫耳吗~~循环…………
大家都有所转变了呢!!
还有,提前拜年了啊,新年新气象,呵呵~~
花吹雪~FUMI | 2008年02月04日(月) 14: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啊啊啊...竟然要跳到六月...NND又可以作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了...不过也好,三月我还真拿不出钱来OTL
于是,拿不出钱来是因为...我在YAHOO上花五万拍到了SSS的票>v<这次老娘豁出去了!!!
还有花宵PS2化也好囧啊~~
breezehs | 2008年02月04日(月) 19:2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