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8.03.07 (Fri)

發了發了ORZ

昨天一早開始,臉就老有些癢,照鏡子一看,都是小紅點= =|||
完蛋,見不了人了ToT貌似屬於過敏,但起因不明,囧
猜測:
1.打PS2
基本上屬於第一反應,問題是沒道理電視的輻射比電腦還害吧……好歹我天天面對電腦超過八小時以上也沒發生過此類事件,更何況只是每晚2~3小時的遊戲。
2.過渡食辣
本人也不贊同ORZ又不是第一天吃辣,那可能會莫名其妙過敏
3.3/5公司那頓恐怖的聚餐
這個我還稍微能接受,的確是個不怎麽樣的地方,不咋乾淨,東西也不新鮮,我已經盡量少吃了啊ORZ難道這樣也能中獎?
4.衣服
俺媽老抨擊我不穿棉毛衫直接套羊毛衫來着,這星期的兔羊絨好像靜電挺害,難不成……
決定立刻換衣服

汗,這情況不是逼我宅麽?


=============PS2進度報告分割綫=============
主機時常記憶卡讀取無能,雖然俺上星期天就發現了,不過以爲是磨合期,也就沒注意。但是過了好幾天還是不斷犯這樣的毛病,光要搞定存讀檔就要花好大的力氣,實在有些受不了,於是跟老闆聯係一記,決定周六前去換卡。
戰B1在某人的勸説下決定放棄直接上手外傳,結果才花了三個多小時就讓幸村搞定了天下ORZ
那個,我果然還是無意識地在練級,所以刷到後面那些小兵們都成不堪一擊型了。
打BOSS倒總是讓我驚心動魄,好幾次徘徊在生死邊緣,“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瀕危地步~~~
那個,給我影響最深刻的是前田慶次= =+++打仗就打仗,還搞”祭“,沖進去一幫人在”踊り“,瞬間寒,but掉錢很害,我喜歡>o<
可惜換了記憶卡之後要重打了ORZ我懶~~~
昨天把銀魂和PETIT FOUR刻完,廢了兩張盤,但很有成就感啊~~~而且感覺上自己的盤對光頭比較溫柔>3<
果然PS2是好物啊~~~
期待六月遙四降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10:28  |  零乱小記  |  TB(0)  |  CM(4)  |  Top↑

Comment

长那东西,是因为……
春天到了!
囧,因为我也长了很多,所以去看中医,老医生这么讲的 = =还有吃得太上火,血热血毒。关键嘛,还是忌嘴。
樹月 | 2008年03月07日(金) 14: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发春了?
厌学熊 | 2008年03月07日(金) 23:0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這個季節就是這樣的,換季皮膚比較敏感,吃些應季蔬菜水果,不要寒涼,不要吃辛辣的基本上就可以安全度過~皮膚比較脆弱的話,建議用茶花籽油,這東西真好用~

話説阿,有ps2真是很幸福啊,生活五彩斑斕的,親愛的你就一個人狂樂吧--讓俺們那眼饞的口水淹死你++

前田慶次,俺想起了那神奇的穿越文,是不是還有前田他老哥利久?(到底誰比較有名?)俺還是那句話,我要打遙三~~記得一定要叫上偶阿~不過我可能不保證在今年内是否也會敗個ps2回家,阿彌陀佛~
勞心勞苦吉 | 2008年03月16日(日) 19:2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這些天已經開始忌辣了,不過我媽現在燒菜很喜歡用辣椒或者辣醬ORZ

小孩,我覺得你沒可能敗PS2的......
以你的理性計劃,感覺數碼相機第一,然後是PSP
另外,我也看到了前田利慶,感覺也是個缺跟筋的人,也許真的是一家吧~~~
麻 | 2008年03月16日(日) 21:0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