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8.03.31 (Mon)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2008年6月19日発売予定

JUST TITLE!

另外,俺居然把女王的生日給忘記了,更萬惡的是又在今天想起來了,如果能早一點的話……
算了,注定是錯過了,但祝福還是要吼的!

女王,生日快樂!
偶爾也要露個面,比如EVA,比如魔劍美神……

主要還是想説説上個星期那三天瘋狂攻略迷宮怪物小包子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被正版嚇到了,我家那張遙三正篇盜版死活讀不出,明明之前拿到還試過盤的説。
所以只好先從命運迷宮開始……
講的是八葉在現代的故事,因爲龍脈被擾亂,所以大家都回不到原來的時空,於是在神子的帶領下尋找原因。
但以景時受攻擊為開始,八業中的幾只開始阻止神子收集“心之碎片”,卻又不説明原因……她不接受衆人的閉口不談而繼續前行,最終發現原來荼吉天尼附在碎片上漸漸侵蝕自己的身體,即在失去意識時是荼吉天尼在操縱她。
最後麽在大家齊心合力之下打敗了敵人,然後和其中的某只展開幸福生活。
嘛~~~這故事還真夠簡單,我那大把大把的時間分明都耗在與妖怪的戰鬥上,多華麗的偽RPG呀~~~

追敦盛沒有想象中那麽麻煩(或者説其實這遊戲本來就不難?),圖書館+咖啡廳+聖誕夜,就搞定了這個別拗的小孩。
爲什麽説別拗乜?
這年頭還有明明互相喜歡卻覺得自己離開才是讓對方幸福的人,在白龍打開時間縫隙的時候,居然那麽堅持着要回去,害我以爲攻心度不夠ToT。在此要特別感謝ヒノエ同學那臨門一推以及リズ—老師的語重心長,最終讓平家小孩下了決心(説得好像是因爲那兩只才肯留在俺身邊一樣ORZ)。最後一張CG很漂亮,不過我還是更喜歡他原來那個髮型,放下來絕對是上品美人。
於是,第一次出擊就順利完成預定目標,接下來等哪天無聊了繼續攻略第二只,偶滴小讓讓呀~~~雖然原來是把他排第一的,但一聽到自家本命的聲音,立刻倒戈……
P.S.現在才知道啥叫一周目,原來是完成一次遊戲的全過程,本來還以爲打遊戲打了一個星期叫一周目呢= =+++

後面把ST開了個頭,看OPENING很興奮,但是到戰鬥就徹底ORZ了,爲什麽是我苦手的實時制,而且如此多的按鍵,偶爾還要管管機器控制的同伴,好痛苦啊~~~俺要回合制(無限回聲中……)
話説原來裏面包子的聲音還是那麽滴受啊,但是人格一變,就有點社會小嘍嘍的腔調了,那句卷舌的“コラ”,噴……真是太搞笑了。很好,你有當流氓的潛質!!!
於是,這個一周目就不是三天能簡單搞定了,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16:33  |  動漫相關  |  TB(0)  |  CM(6)  |  Top↑

Comment

图呢?漂亮的the last CG呢?强烈要求看图说话~~~
猫 | 2008年03月31日(月) 19:1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 =你现在才知道啥叫一周目啊~

还有ST我不推荐你玩,如果为了女王的话那算我没说

最好还是去玩SW

因为那剧情抛开石田那堆后宫就是出BL剧~
而且虽然不能用苍真却可以用小零啊~~
再而且据说只要KIRIYA同学最后没人追到,最后的END就是和苍真的亲友END~
spinel | 2008年04月01日(火) 16:1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最近忙着。。。。鲁鲁修的PSP游戏
因为那句,不仅可以和女人,还可以和男角色展开深厚的爱情
于是我立即萌了
工藤梨落 | 2008年04月01日(火) 17:1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打一周的游戏就叫一周目 笑翻……
厌学熊 | 2008年04月02日(水) 11: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话说小麻莫非不看攻略就自己攻下了小敦?!
偶是绝对没信心做到的...哈...
breezehs | 2008年04月02日(水) 22:0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是啊……攻略我怕字太多看了會眼花,汗= =|||
也許説不定是因爲懶……望天~~~
麻 | 2008年04月03日(木) 12:5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