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7.09.09 (Sun)

走形+狗尾,鬼泣你就這樣下臺了?

首先還是讓我先貼一張帥大叔的照片吧!
P47190040.jpg



沒想到啊,跟那個猥瑣軟腳惡魔之戰居然為整部片子划上了句號!
更沒想到,你就華麗麗地在最後走形了那麽一回……

很早之前,傳説00出任主角,所以加入計劃之中。原訂四月上檔案最終拖到了六月,而但丁也落入森川之手。
第一集,當瞟到那一偉岸的身形,不禁暗想幸好不是噂の鈴村,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麽接受這巨大的形象差異。
話説,依然是俗套的内容俗套的設定,我想能夠吸引我看下去最大的亮點在於它的製作。也許在遊戲擁護者眼裏,只是一部爛片,但相對于現在很多作品,它的畫面已經非常精致了,人設也能基本保持正常,戰鬥動作流暢,20分鐘下來,算是非常不錯的享受了!

但丁,愛吃草莓聖代(銀時樣),常干白活並欠著一PP的債(銀次樣),人類和惡魔的混血兒(犬夜叉樣),十足的組合型主角。自從撿回個小女孩,更是物盡其用,像顧了一個免費保姆,將家裏的雜事全扔給人家。唉~~~果然這年頭主角是越來越不正派鳥~~~~~但在遇到惡魔時,展示出的氣勢又不得不讓人拜倒在大叔的西裝褲下,啊~~~這世界是兩面的~~~
回想起來,雖然毎次都看得很過癮,可仔細推敲,發現並沒有十分突出的高潮,即使是結局,也不過兩集搞定,隨便幾下就打敗了那個號稱和四大魔王等力的XX。所以,別人口中的爛片也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其實只是想吐吐最後一集的槽= =|||

02.jpg
黄金思考者BOSS……

03.jpg
可憐的地球,再一次被詭異的結界所籠罩……

04.jpg
小LO在遇難時,即使米有英雄救場,也總會有詭異的東西護身

06.jpg
小LO從山崖下自個兒爬上來的,難道説做家務還能鍛煉臂力麽?

08.jpg
即使大叔是死不了的小強,你也不要不顧他性命亂拔刀啊!況且你不是戈薇,他也不是狗,就算拔了也不見得醒過來= =|||

07.jpg
我再次見識了小LO驚人的臂力……

09.jpg
血流成河還能氣定神閑地面對敵人,突然就想到了當初那中了估計有三十多槍的三藏,同樣是受傷如吃飯,感覺有點站立困難,實際都是迷惑敵人,準備偸襲的主啊!這狀況,估計天馬座星矢同學也自嘆弗如……

10.jpg
走形!走形!走形!萬惡的走形啊!!!毀了毀了,玉樹臨風的大叔啊~~~~

吐槽完畢,順便期待第二季,話説帝王的聲音真的是耐聽,好感直綫上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23:11  |  動漫相關  |  TB(0)  |  CM(11)  |  Top↑

Comment

-.-又是轻松的沙发~
这版式 有点窘啊
难道终于正视自己大M LOLI的事实了?
咪回来了 | 2007年09月10日(月) 08:0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話説鬼泣讓我決定追下去的就是那第一話還是第二話,就是小LO在歌劇院里,但丁殺惡魔的那一段,和歌劇聲一配真的極品啊><
于是,想説,最后一話我其實超萌但丁被釘在那十字架上然后滿臉流血的那個特寫,萌得我真的尖叫鳥(好吧我是大BT= =)
不過那些個噴涌而出綿延不絶的鮮血看得有點囧|||
還有小LO的有一個飛躍到但丁身上的動作……好像竄出來的狗狗啊囧|||
接著還有那籠罩地球的結界,我看得時候覺得那個沒辦法籠罩全球啊,明明都看到結界的邊界了説(呃……大概可以擴大八|||),而且長得和伊蘇起源女主的風結界有點像= =+++
 | 2007年09月10日(月) 20:0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熊貓
我換回來了……
不窘了吧= =|||

TO:總受
説了我想起來了,當初還莫名其妙過爲什麽第一集和先行版式一樣的内容……
的確啊,這個印象十分深刻!
麻 | 2007年09月10日(月) 21:0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再次囧 你竟然换了一圈换回这个版式。。
太没创意了吧
继续换!
大能喵 | 2007年09月10日(月) 23:4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 =版式多也不代表個個精品啊,況且還要考慮到字體問題……
麻 | 2007年09月11日(火) 22:1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
我無比糾結的是但丁居然敗在那猥瑣致死的BT男手裏····
沒天理阿~~~沒天理~~~
不過不得不說這部的打鬥場面讓我看得很爽,不愧是遊戲阿~更加要強調的是他的配樂,我覺得那就是整部的靈魂阿~~><
話説你吐槽真不CI==|||
吉吉 | 2007年09月11日(火) 22:3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忘記說一句,那第六張圖的翻譯讓我真窘==|||救救你······汗~
吉吉 | 2007年09月11日(火) 22:3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一直説我CI不起來,真沒勁……
麻 | 2007年09月11日(火) 22:3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明明一向就很CI
这个版式也很好的证明 你控甜品
大能喵 | 2007年09月11日(火) 23:5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這部也ci不到哪裏去其實= =
看這最後一張縂讓人心情很愉XD
吉吉 | 2007年09月12日(水) 21:4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TO:JJ
你説的這最後一張是什麽東西?
CI片我都看不下去……
話説十月新番有好看的?
突然少掉兩部,有點無聊><

TO:熊貓
我哪裏CI了?
甜品我控了很多年啦~~~
麻 | 2007年09月13日(木) 18:5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