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07.10.29 (Mon)

声優というもの

前幾天把包子的數羊單獨挑出來聽,原以爲又會像以前那樣一會兒就把MP3関了睡覺,沒想到就那麽慢慢睡着了。
回想之前把石頭和包子的放在一起還嫌包子那個比較快,只有驚醒人的份,結果少了對比之後反而覺得這樣的語速這樣的聲音用來催眠正正好好。
雖然包子可以熱血可以低沉,但自始至終最愛的還是他的温柔。像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般的獨特温柔,深深駐在心中。
一直都説比較喜歡陽光的男生,也不知道是因爲這樣而喜歡上包子亦或是因爲包子而喜歡這種類型的人。嘛~~~不必去深究,只要能繼續聽到他的聲音就是一種幸福。
君に会いたい!君の笑顔を一度自分の前に見たい!
この夢をかなえるために きっと頑張ります!


高橋哥哥又要來上海了ORZ
這個,驚訝遠遠大於喜,一年之内兩次光臨,總覺得那啥……有點商業。
而且下半年他的BL drama貌似也算是量大的了,不得不讓人猜測是不是財政危機?難道老婆花錢太兇猛?怎麽説,有點淒涼呢~~~~~汗
三人組最終還是定了80的票湊熱鬧,呃……因爲俺的錯誤而選擇夜場,第二天又要拖着睜不開的雙眼去上班了ORZ
我倒是更期待山的表現,如果有男生的話,唱起那首櫻戰的主題曲應該會有很熱鬧的氛圍吧?還有奇跡之鐘,和聖誕的氛圍太相配了><高橋GG的網王歌不熟,唯一期待的只有大蘋果樹下,BT的西索啊BT的歌~~~~
計劃借一個相機來,自己的破手機實在是我慢できな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22:53  |  優声犹色  |  TB(0)  |  CM(12)  |  Top↑

Comment

No title

建议 。。光线暗的情况 开夜视 摄像 手机和相机差距不大

当然如果有摄像机。。直接摄像吧
月底的能猫 | 2007年10月30日(火) 00:4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 title

能拍不?总觉得日方的演唱会是不能搞这些东西的呀~~~能的话,我带DV吧~~~顺便已经预定了一台望远镜ORZ
ウサギ | 2007年10月30日(火) 12:1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 title

佩服~

我听过是绝对睡不着的~OTL

最近CV来上海来得我都没感觉了~
你还真有爱啊~一一
spinel | 2007年10月30日(火) 16:5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o title

不是80的凑热闹票麽 躲在人群中
开场后再掏出来低调的拍 没人管得到吧
月底的能猫 | 2007年10月30日(火) 17:1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真的假的?相機也沒用麽?垂尾巴……
貓,俺很久之前就瞄上你的DV了,你勢必逃不掉的……
柿子……俺只是湊熱鬧,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中國的商機,接種而來啊~~~~比如某只有餡的饅頭……
麻 | 2007年11月03日(土) 20:2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啥??夜場???好歹人家生日前夕別讓人家頂個熊貓眼嘛~
大蘋果麽總歸跟舞臺劇差不多,希望他是換成西索服裝唱,平常的衣服唱出來我看了估計反胃==
櫻戰的歌我只熟兩首……看來要惡補下。
吉 | 2007年11月09日(金) 21:1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到九點,還不算太晩ORZ
穿西索服不畫那個彩妝很RP,畫彩妝花時間更RP
櫻戰的我也只熟兩首,就跟着哼唧哼唧吧……
麻 | 2007年11月09日(金) 22:5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被讨论的开始纠结是不是也要败一下这个了
毕竟曾经非常中意樱战啊m(- _-(m~~~~~
能猫^0^准备度假 | 2007年11月09日(金) 23:1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彩裝不就那個星星跟淚麽= =隨便搞搞麽好咧……或者說我到希望他從頭到尾都着西索裝,連唱網王歌也穿這個,囧死那幫網王飯小蘿莉~
吉 | 2007年11月10日(土) 20:0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还要用西索调
那才JP
能猫TAT 超重需减肉 | 2007年11月12日(月) 20:2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嗯嗯,有道理
的確需要窘一下那些品味奇怪的小LOLI
索性就來一場西索盛宴吧>,<
麻 | 2007年11月12日(月) 21:5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或许还是不要了 财政已经严重紧张了
能猫TAT 超重需减肉 | 2007年11月13日(火) 16:0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